|
澳大利亚研究显示食用大蒜有助降血压
2008-08-04 09:31 来源: 望京网

  澳大利亚科研人员实验结果显示,食用大蒜有助于大部分高血压患者控制血压。

  实验中,受试者分别被要求在3至6个月中坚持定时服用不同种含有大蒜中主要活性成分“蒜素”的营养补充剂。结果发现,大部分患者血压明显降低。

  负责实验的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卡林·里德博士说,其中一些患者通过服用蒜素所取得的降压效果甚至不亚于服用β受体阻滞剂等常规降压药。

  这项研究成果发表在最新一期《BMC心血管疾患》上。

 论坛精选
·三生有幸 ·邹市明否认冉莹颖说过
·喧宾夺主,野蛮生长的 ·怪石嶙峋,奇趣昂然:
·#夏日的旅行 驻足每一 ·雷蛇 寂星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保温 ·秋天在这里
·雨后的大北京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吃
·今儿的日落不惊艳! ·苦尽甘来
·#夏日消暑美食 #夏日的 ·你家还开空调吗?
·在乌苏里江边,迎接祖 ·有配防控镜的小朋友吗
·一次大有收获的观展, ·等待处理结果
·黄车带减震器 ·今日好天气-亮马河
望京网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