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最新研究发现:红酒并不能帮助预防乳腺癌
2009-03-11 09:14 来源: 望京网
 

  喝适量红酒对身体有许多健康益处,但对女性预防乳腺癌而言,红酒是有害物质。这是美国弗雷德·哈钦森癌症研究中心的最新研究发现。

  这项研究的第一作者波利·纽科姆9日说,以前一些研究曾显示,红酒有助预防心脏病和前列腺癌等,但现在她领导的研究小组发现,红酒并不能帮助预防乳腺癌。

  纽科姆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发现,红酒与白酒一样会增加女性乳腺癌风险,两者在这方面没有区别。”

  研究人员共调查了6300多名患乳腺癌的女性和7500多名健康女性的饮酒习惯。他们得出的结论是,女性如果每周饮酒超过14杯,不论她们饮用的是红酒、白酒还是啤酒,罹患乳腺癌的几率比不饮酒者增加24%。研究人员因此建议,女性饮酒一定要适量,每天不要超过一杯。

  这一研究已发表在3月号的美国《癌症流行病学、生物标志和预防》杂志上。

 论坛精选
·怪石嶙峋,奇趣昂然: ·#夏日的旅行 驻足每一
·雷蛇 寂星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保温
·秋天在这里 ·雨后的大北京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吃 ·今儿的日落不惊艳!
·苦尽甘来 ·#夏日消暑美食 #夏日的
·你家还开空调吗? ·在乌苏里江边,迎接祖
·有配防控镜的小朋友吗 ·一次大有收获的观展,
·等待处理结果 ·黄车带减震器
·今日好天气-亮马河 ·果真通州那边下大雨了
·#绚烂八月 ·就它俩……卤烤鸭头,
望京网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