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杏仁对控制体重有帮助
2009-07-01 09:11 来源: 望京网

  在6月25日-26日国际生命学会与中国疾控中心组织的“中心型肥胖预防与控制科学大会”期间,美国加利福尼亚希望之城国家医学中心的米歇尔·温博士与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霍军生教授等营养专家发布了坚果与体重控制的研究成果。

  最新修订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针首次将坚果类列入膳食宝塔,建议人们每天吃30-50克大豆及坚果类。霍军生表示,不少人因体重而拒绝坚果,其实坚果并非像人们通常认为的那样易引起肥胖。

  米歇尔·温也解释了其发表在《国际肥胖学杂志》中对碳水化合物和大杏仁控制体重的研究成果,表明美国大杏仁比等量卡路里的复合碳水化合物能更有效控制体重,且能补充维E、优质蛋白、膳食纤维、多种矿物质等。(巫倩姿)

 论坛精选
·雷蛇 寂星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保温
·秋天在这里 ·雨后的大北京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吃 ·今儿的日落不惊艳!
·苦尽甘来 ·#夏日消暑美食 #夏日的
·你家还开空调吗? ·在乌苏里江边,迎接祖
·有配防控镜的小朋友吗 ·一次大有收获的观展,
·等待处理结果 ·黄车带减震器
·今日好天气-亮马河 ·果真通州那边下大雨了
·#绚烂八月 ·就它俩……卤烤鸭头,
·秋天的一盒微观小森林 ·北京落户新政迎来“优
望京网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