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性常饮啤酒可导致体重臀围增加
2009-07-13 09:02 来源: 望京网

  看到大腹便便的人,你八成会想“一定是喝啤酒喝成了啤酒肚”。可据7月6日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喝啤酒只会增加体重和臀围,而不会长肚子,该研究发表在最新一期的《欧洲临床营养学杂志》上。

  德国和瑞典研究人员对7876名男性和12749名女性进行了一项历时8年半的跟踪研究,对比了喝啤酒与不喝啤酒男女的变化。结果显示,喝啤酒的人,腰围并没有太多改变,但整体体重和臀围却增加了。尤其是女性,喝啤酒直接影响她们的整体体重,而不是腰围。

  对此,报告指出,人们之所以认为啤酒引发啤酒肚,往往是从臆想出发的,并没有确切的科学根据。另外,研究人员指出,其实基因更能决定人们发胖的部位。

  研究人员同时告诫说,这一研究结果并不能成为人们开怀畅饮的理由,而且再次证明了,想要保持体重就要戒酒。▲       

 论坛精选
·秋天在这里 ·雨后的大北京
·雷蛇蓝牙耳机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吃
·今儿的日落不惊艳! ·苦尽甘来
·#夏日消暑美食 #夏日的 ·你家还开空调吗?
·在乌苏里江边,迎接祖 ·有配防控镜的小朋友吗
·一次大有收获的观展, ·等待处理结果
·黄车带减震器 ·今日好天气-亮马河
·果真通州那边下大雨了 ·#绚烂八月
·就它俩……卤烤鸭头, ·秋天的一盒微观小森林
·北京落户新政迎来“优 ·邹市明"听老婆的话"重
望京网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