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为女人必知的六常识
2007-04-18 09:38 来源: 21cn社区

  吃太多奶制品可能诱发卵巢癌

  2006年,《国际癌症杂志》刊登了瑞典一项最新研究。该研究认为:女性吃太多奶制品可能会诱发卵巢癌。研究人员发现女性罹患卵巢癌与全脂奶制品、低脂牛奶和乳糖高摄入量之间存在明显联系。他们认为,研究结果“在一定程度上”支持了过多摄入奶制品可诱发卵巢癌的观点。

  女性喝牛奶可能催生粉刺

  不少年轻的女孩都为自己脸上长出的青春痘发愁,一项新研究发现,长粉刺的几率与每天喝牛奶的多少有关。研究人员称,每天喝两杯以上脱脂牛奶的女性,面部长粉刺的几率要高出常人44%。如果不局限于脱脂牛奶,只要每天喝三杯以上,患粉刺的可能性就会提高22%。

  每天吃鸡蛋使女性短命

  在许多人的日常生活中,鸡蛋是不可或缺的食品。但日本专家十多年的研究发现,对于不少女性来说,每天吃鸡蛋却有损健康,甚至可能带来致命的隐患。由于蛋黄中胆固醇含量很高,对健康不利,每天吃一个以上鸡蛋的女性可能比每周吃一两个鸡蛋的女性短命。拥有健康的身体,创造属于自己的美丽天空。

12
 论坛精选
·三生有幸 ·邹市明否认冉莹颖说过
·喧宾夺主,野蛮生长的 ·怪石嶙峋,奇趣昂然:
·#夏日的旅行 驻足每一 ·雷蛇 寂星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保温 ·秋天在这里
·雨后的大北京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吃
·今儿的日落不惊艳! ·苦尽甘来
·#夏日消暑美食 #夏日的 ·你家还开空调吗?
·在乌苏里江边,迎接祖 ·有配防控镜的小朋友吗
·一次大有收获的观展, ·等待处理结果
·黄车带减震器 ·今日好天气-亮马河
望京网 2008